墨尽纸黄

变化才是不变的永恒
Isabella of Castile - STRFKR

莫西顾:

厌倦了太平常的旋律,听够了千篇一律的风格,想来点不一样的,那么这首很适合你。没什么感情需要抒发,没有什么情爱需要去歌颂,像是要分割肉体与灵魂各自起舞,快乐多得看不清楚,烦恼变得没有重量,如果你很喜欢这首歌,并不奇怪,只能说你发现了独特之美。

少年啊,享受这短暂的片刻吧。


I know

我知道

I should go but I wont

我应该离开 但是我不会

I'll stay here with you

我会在这陪你

In this room I can tell

我发誓

We will never be alone

我们拥有彼此

Never be alone, OK

永不分离 好不好

Never be alone, OK

永不分离 好不好

Never be alone, OK

永不分离 好不好

I know

我也懂

You have to go

你也不得不离开

but I want to keep you to myself

但我想把你占为己有

Like a dream I can tell

我能想到的最血腥的浪漫

You will never be alone

你不会再一个人

Never be alone, OK

永不分离 好不好

Never be alone, OK

永不分离 好不好

Never be alone, OK

永不分离 好不好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