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尽纸黄

变化才是不变的永恒
Lazarus (Edit) - David Bowie

音乐随身听:

【艺术摇滚】Lazarus - David Bowie

选自英国传奇音乐家、华丽摇滚宗师大卫鲍伊(DavidBowie)生前最后一张专辑《Black star黑星》。《黑星》是一张带有些许爵士味道的实验专辑,糅合了符号学、暴力美学、戏剧冲突以及异教文化。专辑中的《拉撒路,Lazarus》是David Bowie为自己的音乐剧创作的同名曲。

2017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把大奖都给了大卫·鲍伊,包括“最佳英国男歌手”和“最佳英国专辑”——Black Star。

Look up here, I’m in heaven
看 我身处天堂
I’ve got scars that can’t be seen
我背负的伤疤无人觉察
I’ve got drama, can’t be stolen
我背负的故事无可复制
Everybody knows me now
我已无人不晓
Look up here, man, I’m in danger
看 我环绕危险
I’ve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
我一无所有

I’m so high it makes my brain whirl
却激情昂扬不能自抑
Dropped my cell phone down below
扔掉手机
Ain’t that just like me
这才像我
By the time I got to New York
等我到达纽约
I was living like a king
将以帝王的姿态生活
Then I used up all my money
花光所有积蓄
I was looking for your ass
只为找到你
This way or no way
孤注一掷
You know, I’ll be free
你知道我是自由的
Now ain’t that just like me
这才像我
Just like that bluebird
如同那蓝知更鸟
Oh I’ll be free
哦 我是自由的
Just like that bluebird
如同那蓝知更鸟
Oh I’ll be free
哦 我是自由的
Ain’t that just like me
这才像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