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尽纸黄

变化才是不变的永恒
The Day Is My Enemy - The Prodigy

存档灵魂:

The Day Is My Enemy
白 日 是 我 敌


【歌词】


[Chorus]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Down!
Down!
Get down, get down, get down, get get down,
Down!
消沉!
消沉!
沮丧,沮丧,沮丧,沮丧! 
消沉!

[Chorus]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Down!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消沉!

[Chorus]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Get d-d-down!
消沉!
消沉!
消沉!
消沉!
消沉!沮丧! 

[Chorus]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Get down!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The day is my enemy,
The night my fave
沮丧!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白日是我的敌人
黑夜是我的最爱。

Down!
Down!
Down!
Down!
Get, get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消沉!
消沉!
消沉!
消沉!
消沉,沮丧!
消沉!
消沉!
消沉!
消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