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尽纸黄

变化才是不变的永恒
Sympathique - Pink Martini

学法语的时候每天听

復古音樂。Retro Music:

Pink Martini - Sympathique

今天比較特別,心蹦蹦跳跳,起伏不定。不解。我與一友人聊天,道,我精力太旺盛,導致多重的身分必須到處播種。後來想到這首很多年以前非常喜歡的歌曲,大概14,5歲的時候吧,反反復復地聽這一張專輯。得謝謝豆瓣,讓我發現了她。

這是法國樂隊 Pink Martini的第一張專輯,於1997年發行。這首歌是樂隊自己的原創歌曲,專輯裏面也有翻唱的歌曲,例如 "Que Sera Sera"等等。雖然"Sympathique”是一首近代的作曲,但聽起來是如此俱有舊時的情懷。

這裡是專輯的詳細資料:http://en.wikipedia.org/wiki/Sympathique

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分享回憶。

La vie est bell ! Merci beaucoup.

评论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