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尽纸黄

变化才是不变的永恒
No Love Song - Sennen

莫西顾:

今天推荐这首音乐,我也不知道怎么定义这首歌,因为我居然从民谣里听出了后摇的味道。这首歌的节奏让我不禁联想到小时候见过的蒸汽火车,温吞的绵延的样子,因为午后阳光照耀,人在车厢里昏昏欲睡。又像这季节傍晚的凉风,我们拖着悠悠的步子,看见夜空飞行的飞机像是一颗闪烁的星星...

最后再说说工作的近况吧,算是进入了缓和期,一些繁重的任务也变得得心应手来。因为工作上的一些要求,我竟然又开始拿起两年多没碰的英语课本!每天下班后学习两三个小时的英语,居然比以前课堂上获得知识感觉还要充实,不可思议。

大概就这样了,晚安朋友们!


歌词:


I'm just trying to make it

我只想试着踏实做件事

I don't have a plan

但总是漫无目的

I'm just trying to damage

只是想毁掉曾经的记忆

as little as I can

尽我所能吧(那何尝是件容易的事啊)

I don't wannna hurt you

我并不想伤害你

so I get out of the way

所以选择避而远之

It's same old story

这似乎是老生常谈

repeating everyday

每天循环往复着

I haven't any any love

爱已荡然无存

love to give up is still love

爱即使放手但它依然如故

nobody can break my heart

没人能让我心支离破碎

love was broken

(但此刻)爱却分崩离析

from the start

从一切的发生的起始

I'm just trying to make it

我只想试着踏实做件事

find something is true

找寻存在的真理

I can't seem to break it

似乎无法打破它

I'm stuck in blue

我陷入忧伤境地

I don't wanna hurt you

我不想伤害你

and I want one to stay

但也想留在你身边

It's same old story

这似乎是老生常谈

repeating everyday

每天周而复始着

I haven't any any love

爱已荡然无存

love to give up is still love

爱即使放手但它依然如故

I will never

我永远都不会

let you know

让你知晓

you won my heart

你已深得我芳心

stole my soul

勾走了我的灵魂


评论

热度(60)